•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聲稱“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政黨” 結果遭島內網友群嘲

2022-09-26 09: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6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道,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近日出席民進黨在臺中市烏日區舉辦的一場音樂會,稱“36歲的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結果引來島內網友“圍剿”,怒嗆此番言論根本是“年度最大笑話”,狠酸“年輕人最大錯誤就是投給民進黨”。

  蔡英文揚言,民進黨有責任讓臺灣“越來越好”,因此會全力推動18歲青年一代相關責權,並再度聲稱“臺灣要跟上全世界腳步,36歲的民進黨要做最挺年輕人的政黨”。

  不料此言一齣,瞬間激怒島內網友,有不少人紛紛留言痛批“噁心”,諷刺其根本是“年度最大笑話”,“請問年輕人是幾歲? 排疫苗放生那群嗎”“幹話就飽了”;還有人開嗆民進黨這樣做別以為年輕人會買單,“聽説年輕人支援度最低”“年輕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投給民進黨。”(編輯/尹賽楠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