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地區入境免隔離“0+7”將上路 島內網友:要選舉了

2022-09-23 09: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行政機構表示,預估10月13日可實施入境檢疫“0+7”,並同步解除禁團令、全面恢復免簽、開放境外人士自由行等政策。此規劃曝光後,引發大批島內網友關注,但有人認為“民進黨當局真的很奇怪,有新政策不是文件跟正常流程,都是先上媒體放消息”、“是不是因為要選舉了?”

  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表示,因應邊境逐步開放,入境居家檢疫措施採兩階段方式調整,觀察一週後,第一階段為9月29日零時起調整前3天居家檢疫處所為“1人1室”,第二階段將視疫情發展,適時放寬入境人員免居家檢疫,改採7天自主防疫,預計在10月13日實施。

  對此,不少島內網友在新聞連結下留言,其中有人就説“要選舉了”、“然後,就把這個報數單位解散吧”、“防疫政治化”、“校正回歸政治防疫,選舉到了愛什麼時候開放就開放”、“直接解散更好”。(編輯/張玲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