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蔡英文下令桃園“轉守為攻” 臺網友酸爆:當桃園人傻嗎?

2022-08-18 15: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8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民進黨原本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選,民進黨中執會昨(17日)正式通過提名“立委”鄭運鵬參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桃園隊快速變換隊形,團結不變,接下來我們要轉守為攻”。對於蔡英文的説法,大批網友在相關新聞下留言酸爆“不認抄襲,改一個挺抄襲的,桃園人傻嗎?”

  蔡英文昨談到,桃園隊快速變換隊形,團結不變,接下來要轉守為攻,爭取民眾支援,完成桃園進步之戰的使命。她還稱,桃園曾經是民進黨艱困選區,現在則是最具指標的執政縣市。

  蔡英文的説法曝光後,引發網友在相關新聞下留言,有超過700則討論,有人表示“笑話”“呵呵……你們自爽就好”“很好笑,抄襲論文還沒完吧”“除了選舉還是選舉”“不認抄襲,改一個挺抄襲”“怎麼不去救被詐騙到南亞的年輕人”。(編輯/李寧 審校/齊曉靖)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