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質疑臺大審查林智堅“論文門”公正性 “獨派”大佬12字狂酸蔡英文

2022-08-10 10: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蔡英文(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8月10日訊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臺灣大學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昨日(9日)認定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嚴重抄襲,林本人聲稱這是“未審先判”,定調“全黨救一人”的民進黨也質疑臺大學倫會的公正性。對此,“獨派”大佬林濁水大酸蔡英文,“這是什麼樣的神妙戰略決斷?”

  針對林智堅被臺大判定為抄襲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世傑昨聲稱,民進黨支援林繼續捍衛清白,向社會澄清與説明相關案情。黃世傑還稱,臺大學倫會召集人蘇宏達在記者會上並未公佈審查經過,外界不知學倫會是否有其他成員有不同意見,蘇也未説明為何沒採納林智堅提供的事證,以及林已表達願意到臺大做説明,為何學倫會要急著召開記者會公佈審查結論。

  對於民進黨上述説法,長期關注論文門案的林濁水直言,雖然自己也曾質疑過管中閔、蘇宏達,但還是要請問黨主席蔡英文,“真的決定站在臺大對立面,非叫民眾在‘民進黨VS臺大’之中二選一不可了嗎?”他大酸蔡英文,“這是什麼樣的神妙戰略決斷?”(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