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熱搜爆了!周傑倫《最偉大的作品》先行曲7月6日首播 新專輯預約人數超755萬人次

2022-07-06 20: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7月6日中午12點,周傑倫《最偉大的作品》2022全新MV上線。(圖片來源臺媒)

  台灣網7月6日訊 7月6日中午12點,周傑倫《最偉大的作品》2022全新MV上線。毫無意外,12點半左右,周傑倫新專輯相關話題都衝上了熱搜,詞條“周傑倫先行曲”甚至都爆了。這首MV預約人數一度超755萬人次。

  據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華語樂壇天王周傑倫暌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同名主打歌《最偉大的作品》MV今(6)日中午12:00上線,上線不到10分鐘YouTube已破萬點擊,可見高人氣,且新歌在微博擁有18個熱搜,不少媒體紛紛評價“首播即刷屏”,周傑倫粉絲還是一如既往地表示,樂壇不能少了他,又看到巔峰時期的周傑倫。

周傑倫新歌《最偉大的作品》MV於今(6)日中午在B站上線,目前已有890萬播放量。(圖片來源B站截圖)

  周傑倫新歌《最偉大的作品》MV於今(6)日中午在B站上線,目前已有890萬播放量,獲得112萬人點讚,46萬多人評論,數字持續在上漲,更造成音樂平臺系統癱瘓,如此強大的數據可以説是空前絕後。

  《紅星新聞》更稱即使周傑倫“已經成為了一位喝著奶茶的中年人,但在歌迷眼中,周傑倫從未變過,變的只是人和時代。這就是偉大”。

  該報導提到,MV中使用價值700萬人民幣(約台幣3,113萬)的鋼琴,展現周傑倫為音樂和作品的用心,畫面還請來大陸鋼琴家郎朗在MV中“鬥琴”,這些環節致敬當年周傑倫主演電影《不能説的秘密》,而整首歌的曲風融合周傑倫過去的創作精華,有古典、説唱、流行,是一首包含周傑倫獨特風格的歌曲,該媒體評價“很明顯,這首歌的品質已經遠超他前幾年的單曲作品,隱約讓人看到巔峰時期的周董”。

  而新歌一上架,微博立刻有18個周傑倫相關的熱搜,“周傑倫先行曲”、“周傑倫最偉大的作品MV”、“周傑倫郎朗彈鋼琴”霸佔熱搜前三位,可見周傑倫仍擁有許多忠實歌迷;該報導指出“縱然作品有瑕疵,但依然可以稱其為偉大”,新作品獲得各界盛讚,而周傑倫本人也展現搞笑一面,曬出拿新歌給袋鼠聽的影片,看來對新歌感到非常滿意。

  據了解,《最偉大的作品》是繼《周傑倫的床邊故事》後時隔六年發行的新專輯也是周傑倫第15張個人專輯。

  《以父之名》的詞作者黃俊郎曾發文談及周傑倫新專輯取名“最偉大的作品自然有它的原因,連一直以來總是假裝謙虛的我都認為再也沒有什麼內容比這一次更適合這個名字了!”

QQ音樂平臺截圖

  據QQ音樂顯示,周傑倫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先行曲MV將於7月6日中午12時首播上線。《最偉大的作品》數字專輯預約現已開啟,截至7月6日20時,預約人數超755萬人次,將於7月8日開啟預售,7月15日上線。

  另據發行方傑威爾音樂官方微博介紹,《最偉大的作品》實體專輯大陸內地版的發行日尚未確定,請歌迷再靜候官方公佈。網路上出現的周傑倫新專輯預購活動,皆非官方活動,請歌迷勿輕信網路訊息,誤購入侵權盜版專輯。(編輯/李丹 審校/房琳琳)

[責任編輯: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