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周傑倫“Mr.J義法廚房”5月底停止營業 粉絲13年回憶終結

2020-05-02 10: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Mr.J義法廚房”是周傑倫粉絲充滿回憶的地方。(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日訊  綜合臺媒報道,周傑倫早年將事業觸角伸到餐飲業,陸續開設“Mr.J義法廚房”、“Mr.J藤原豆腐店”,前者光復店于2013年收攤,後者5年前關閉。昨日,“Mr.J”臉譜網粉絲專頁表示,“Mr.J義法廚房”的北醫店營運到5月底後收攤,讓粉絲十分驚訝。

  據報道,周傑倫Mr.J餐廳在官方臉譜網貼出“因租約到期,Mr.J義法廚房北醫店將營運至2020/05/31(日)止”。消息一齣,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説“13年回憶只留到5月底”、“我還沒去過啊!聽到這個消息,我瞬間很累”。

  據報道,“Mr.J義法廚房”二店就在臺北醫學大學校園內,是周傑倫和友人投資所開,2013年收掉光復店,2015年另一家“Mr.J藤原豆腐店”也宣告收攤,僅剩北醫店獨撐。2007年開幕的北醫店,因是電影《不能説的秘密》拍攝場景之一,就連周傑倫金曲獎的慶功宴也選在這裡舉辦,吸引不少粉絲朝聖。店內也有許多《不能説的秘密》相關擺設,像是穿越時空的鋼琴、寫著字的校園書桌等。2018年重新裝潢並定調為“週三歲Q版主題”,是粉絲擁有美好回憶的地方。(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