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因母親逝世 無黨籍前縣長暫緩宣佈再次競逐金門縣長

2022-06-24 10:1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媒報道,有意角逐年底金門縣長選舉的前縣長陳福海,原定昨天(23日)宣佈參選,因95歲高齡的母親辭世,所有行程暫緩。對於外界關心,陳福海透過友人表達感謝。

  不過,一份署名“陳福海參選宣言”的文字在坊間流傳,陳福海辦公室人員證實,相關內容是在未準備好時不慎流出。

  日前臺北市長柯文哲與金門縣長楊鎮浯會面後,表達支援興建金廈大橋,引發議論。陳福海率先聲援柯文哲看法,被解讀是準備重返政壇的起手式。

  6月22日晚間,傳出陳福海預定在23日與友人出面,公開宣佈參與年底金門縣長選舉,未料深夜生變。昨天早上傳出陳福海母親辭世消息,讓他決定暫緩所有行程。

  陳福海于2014年至2018年擔任金門縣長,是金門縣首位無黨籍縣長,其任內完成兩岸通水。(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