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選舉失敗一肩扛起 未來要爭取更多中間選民與年輕人

2022-01-10 16: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對選舉的失敗或責難,他一肩扛起,但對未來要做的事,尤其是民主制衡,絕不能停下腳步。

  朱立倫説,這次表現不如理想,要向所有支援者道歉,昨天他第一時間也打電話給候選人及很多黨公職,感謝大家的辛苦與努力。

  朱立倫表示,對於未來要做的事,尤其是民主制衡,絕不能停下腳步,對這次表現不好的地方感到抱歉,未來會持續努力。2022年底有很重要的選舉,今天在臺南的座談會都是在談應該怎麼做、怎麼努力,讓中國國民黨更好、更強。

  他説,中國國民黨未來要爭取更多中間選民與年輕人認同,也要讓淺藍選民願意站出來,在最困難的臺南、高雄等選區,不但要團結自己,也應結合不同黨派反對民進黨的力量,只有整合在一起,才有可能打敗有網軍又有媒體的民進黨。

  朱立倫表示,中國國民黨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只有透過在基層努力,一步一腳印,才有可能從谷底翻身,否則百廢待舉,每天沉浸在彼此互相的指責或攻擊,並不能解決問題。 (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