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趙少康批民進黨暗黑網軍治臺 諷蔡英文是“四軍統帥”

2021-12-06 11: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2月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臺廣播名嘴趙少康5日抵臺南參加“公投”宣講,兩人不約而同痛批民進黨培養暗黑網軍治臺,朱立倫要求蔡英文脫下網軍魔戒,趙少康更諷蔡英文是陸、海、空三軍之外,加上網軍的“四軍統帥”。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高嘉瑜事件延燒出網軍問題,他認為網軍影響臺灣太大,連民進黨各派系也利用網軍互相惡鬥,如同陷入暗黑力量之中。朱立倫形容臺當局養網軍就像擁有暗黑力量的魔戒,雖然看似好用,最後卻反噬社會,傷害臺灣社會安全與民主,以及很多人的人權,要求蔡英文脫下魔戒,他不允許臺灣被這樣的暗黑力量破壞。

  趙少康提到現在的綠營網軍年紀輕輕可以開好車,全因為民進黨當局今年編列20億的宣傳費大部分給了網軍,網軍治臺變網軍亂臺,建議中國國民黨民代刪掉這筆20億宣傳費。他表示,臺當局做得好,老百姓能看到就是最好的宣傳。

  趙少康諷刺,蔡英文不只是“三軍統帥”,現在還是“四軍統帥”,他向蔡喊話約束這群在臺灣帶風向、造謠、打擊別人的網軍,他提到賴清德當年與蔡英文角逐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黨內初選時,就是被蔡英文網軍打得潰不成軍,還公開説請蔡英文的網軍不要攻擊他。

  趙少康呼籲民眾如果討厭網軍治臺,18日“公投”要站出來投票,給民進黨一個教訓,臺灣社會不能用網軍造謠、帶風向來治臺。(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