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啟臣大讚洪秀柱:做人處事才是一世

2021-09-13 10: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13日訊 據臺媒報道,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分享洪秀柱的文章,並大讚洪秀柱勇敢真誠、愛黨始終如一,他並指出,“主席選舉是一時,做人處事才是一世”。

  江啟臣表示,他接任主席後更深刻體會洪秀柱一邊對付所謂“黨産會”的追殺、一邊籌募黨務經費和黨工薪水的艱辛,洪秀柱受盡了委屈,在黨面臨風雨中,帶領全黨從瓦礫廢墟中一塊一塊拾起磚頭、重建家園的人。

  江啟臣説,洪秀柱當時借不到錢,差點要賣自己唯一的房子,所幸鴻海創辦人郭臺銘母親伸出援手而解套,“沒錢,百年老店如手腳被綁住,再多的願景理想,都是白搭”。

  江啟臣指出,主席選舉是一時,做人處事才是一世,擔任黨主席除了能力,也需要誠實無私的人格,能務實面對者,方是人選。最終還需要放得下的勇氣,不論誰當選,團結才是力量,不能讓監督的力量被分散,天佑中國國民黨。(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