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透露正在大陸隔離並將接種疫苗:對大陸疫苗品質有信心!

2021-06-28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6月28日訊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今天(28日)中午在社交媒體發文透露,其本人目前正在大陸檢疫隔離中,為七月的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做準備。她透露,她會借此機會在大陸接種通過WHO認證的疫苗,“我對大陸的疫苗品質也有信心”。

  洪秀柱表示,去年開始,疫情使得本就冰凍的兩岸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但越是如此,我們更要加強民間交流、增進兩岸的相互理解,免得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下,激化兩岸對立、使得臺灣更陷險境。

  洪秀柱提及,去年來到杭州舉辦第三屆青年發展論壇時,就已深刻感受到大陸防疫措施的嚴謹,近來變種病毒肆虐,大陸除了嚴格落實入境檢疫、入境普篩之外,入住防疫旅館的旅客,每三天就要做一次篩檢,可見防疫力度又加強了許多。

  她透露,今天已經是入境檢疫隔離的第五日,這幾天,除了吃喝追劇、放鬆休息之外,也持續不輟的關心臺灣新聞。“自從五月臺灣疫情爆發之後,我曾率先表達願意向大陸爭取疫苗,大陸當局也表示願捐助醫療設備及疫苗,我們非常感謝包括大陸及世界各國在內,所有願意對臺灣伸出援手的善意與關懷。”

  洪秀柱表示,看到臺灣至今仍為疫苗的問題爭執不休,心裏十分難受!如果民進黨當局真的做到“超前布署”,提前準備好疫苗的採購,相信臺灣社會根本不會像如今這般缺乏疫苗,更不會為了“特權接種疫苗”“施打何種疫苗”這些問題爭執不休。因為,讓民眾儘速施打疫苗,本應是當局的責任,更是每位民眾基本權利!現在臺灣正遍嘗因“政治防疫”所帶來的苦果:疫苗短缺、爭打殘劑、本地感染、高死亡率、變種病毒傳入及紓困問題等,令人難過,也令人憂心。(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