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冠肺炎死亡率是新加坡84倍 中國國民黨團:民怨在沸騰

2021-06-24 11: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新冠肺炎死亡率高於世界平均水準。(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6月2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島內本地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臺立法機構國民黨團23日晚間發文批評,臺灣確診死亡率高達4.2%,是世界平均數2.17%的2倍,是新加坡的84倍、越南的8.4倍、韓國的3.18倍、香港的2.39倍、日本的2.29倍,人民在哀嚎,民怨在沸騰。

  國民黨團表示,臺灣號稱醫療水準高居世界前半段,但在民進黨五年的全面執政下,一場新冠疫情的試煉,交出完全不合格的成績單,數字會説話,國民黨質問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民代范雲,對得起599位死去的臺灣同胞嗎?

  臺灣網友則批評“裝傻的人叫不醒”“根本不知責任為何物的庸人,愧疚、對不起之心,牠們怎麼會有!”(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