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浪費公帑!民進黨當局力挺的臺農發 4年績效不如4天鳳梨預售

2021-03-13 11: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3月1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大陸3月1日起暫停進口臺灣鳳梨,民進黨當局農業事務主管部門隨即在4天內就號召島內民眾預購近4.17萬噸鳳梨。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指出,民進黨當局2.5億元新台幣組建的臺農發公司,4年的銷售業績竟還不如農業事務主管部門4天的。

  江啟臣表示,臺農發公司不但銷售成果不佳,還負債9469萬元新台幣,凈值只剩1.3億元新台幣,賠掉近半資本額,也沒有開拓市場,民進黨當局投資的公司賠上的都是島內民眾的納稅錢,4年繳出如此的成績單,還要繼續浪費公帑支援?

  江啟臣指出,民進黨宣稱要讓雞蛋不放同一個籃子,分散風險,但據統計,從蔡英文上臺開始,農産品出口大陸佔比年年升高,2018年達到最高點,2020年因受疫情影響略減,為20.7%,依然高於2016年的19.4%。按照這組數據,民進黨當局所謂的分散風險,只是蒙蔽自己而已。(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