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宏傑否認婚變傳聞 日本乒乓球界人士爆福原愛回日本實情

2021-02-26 10: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宏傑否認與福原愛婚變傳聞。(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2月26日訊 乒乓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近日頻被傳婚變,小兩口因各自忙碌工作而分隔臺、日兩地,加上福原愛被直擊沒戴婚戒,江宏傑還被網友挖出沒互動福原愛為他發的慶生文,種種異常跡象讓兩人婚變傳聞鬧得沸沸颺颺。綜合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江宏傑25日參加記者會時,首度回應説:“(婚變)傳言不會困擾,我們自己知道就好,她回日本是因奧運規劃,3月就回來了。”隨後日媒卻指出,有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愛回日本不僅為了奧運,最主要原因是照顧久病的媽媽。

  江宏傑、福原愛在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對子女,幸福組成一家四口。小兩口婚後總是形影不離、不吝嗇曬恩愛,夫妻結婚4年多,恩愛形象鮮明。不過兩人近期因各自忙碌工作,分隔臺、日兩地,加上福原愛日前向日媒透露,她未來想帶著一對子女回日本生活,同時還被發現手上沒戴婚戒,因此被指婚變。

  儘管福原愛日前在微博澄清,表示工作時候不會戴婚戒,但江宏傑卻又被網友指出,沒有回應福原愛為他發的慶生文,和過去兩人在網上互動的模樣差別很大,同時江宏傑接著也被指沒戴婚戒,種種跡象讓兩人婚變傳聞沸沸颺颺。

  江宏傑25日參加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記者會時,被問到婚變相關問題時親口否認,稱福原愛是因為東京奧運才回去,不過下個月就會返臺。至於未來是否真的要回日本?江宏傑表示會和福原愛一起討論,畢竟兩個小孩要面臨上幼兒園的問題,兩人可能會討論哪邊的學習環境比較適合孩子。

  不過,在江宏傑否認婚變消息後,多家日媒報道指出,有乒乓球界人士透露福原愛回日本不單單為了奧運,其中最主要是心疼母親的病情。福原愛母親千代隨著年紀增長腰也越來越不好,目前只能坐輪椅,她曾透露“見到最愛的媽媽不能打乒乓球,回日本希望讓媽媽能有幸福的感覺”。

  32歲的福原愛從3歲9個月就接觸乒乓球,10歲就成為職業乒乓球選手,11歲成為日本歷史上年紀最小的國家隊成員,能夠有這些驚人經歷,都是接受原本就是乒乓球球選手的母親的魔鬼訓練。母女倆一直像是教練和選手的關係,直到近年福原愛有了自己家庭,才恢復成普遍母女的相處模式。(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