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撲朔迷離!王金平、郭臺銘“另類合體”被追問是否有意2024

2021-02-25 15: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撲朔迷離!王金平、郭臺銘“另類合體”被追問是否有意2024。(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2月25日訊 綜合臺灣《經濟日報》《聯合報》報道,臺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和前臺灣地區立法機構負責人王金平24日上演“另類合體”,兩人一起至新北土城順聖廟參拜。外界好奇,郭臺銘是否有意再戰2024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郭臺銘表示這個問題應該要問王金平,王金平則未正面響應。

  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是否“韓趙結盟”,共同投入2024,王金平表示,這種事只有本人才會曉得,又或者連韓國瑜本人都不知道,一切還是要等到國民黨提名後才會明朗化。

  至於國民黨主席之爭,外界好奇王金平是否有特定支援對象?他表示沒有特別支援誰,但大家共同期待就是國民黨能重返執政,不論是臺灣地區領導人還是黨主席提名,都會在黨的規則下進行,樂見有這麼多人都願意參與黨的運作。

  媒體追問對於趙少康要角逐國民黨主席甚至不排除2024年選臺灣地區領導人,郭臺銘響應,“我現在是一個健康人,我現在在發展生技、健康産業,投注于慈善”。(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