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聲稱“臺灣沒有施打疫苗迫切性” 臺網友痛批:鬼話!

2021-02-23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貞昌。(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2月23日訊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各地正加緊採購、接種新冠疫苗,臺灣地區卻無法取得。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行政部門負責人蘇貞昌22日晚宴請民進黨籍民意代表,針對目前島內民眾最關心的疫苗採購問題,蘇貞昌在餐敘中聲稱,臺灣目前並無施打疫苗的迫切性。相關言論引發臺灣網友痛批“這是什麼鬼話”。

  據民進黨民代鍾佳濱轉述,在當天的餐會上,與會人員關切臺灣何時能取得疫苗,以及與其他地區在疫苗上接洽的情況,然而蘇貞昌守口如瓶。

  鍾佳濱指出,蘇貞昌提及其他地區取得疫苗無非是兩大原因,一是降低確診,二是恢復正常生活。蘇貞昌吹噓稱,其他地區施打疫苗所追求的兩項目標,臺灣已經保持一年多,反而更有餘裕來觀察不同疫苗的施打反應,臺灣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去選擇、採取適合的疫苗政策。

  事實上,眼看全球各地加緊採購、接種新冠疫苗,臺灣地區卻遲遲無法購買到疫苗,早已讓島內民眾深陷恐慌。蘇貞昌的一番話立即引發臺灣網友痛批,有網友諷刺“又在鬼話連篇了!”“口罩不夠時就説搭捷運可以不戴口罩,沒疫苗時就説沒有打疫苗的迫切性,那開放美‘萊豬’進口有迫切性嗎?”“先告訴民眾,疫苗在哪?”有網友直指“綠營從政者,就是一張嘴。”“如果臺灣拿到了疫苗就會吹有多厲害。”也有網友痛罵蘇貞昌是“連神明都敢騙的幹話(假大空話)王!”更有網友感嘆“臺灣人真悲哀”。(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