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對大陸出口創新高 民進黨神回“大陸需要臺灣”被諷臉皮無敵

2021-01-06 13: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對大陸出口創新高 民進黨神回“大陸需要臺灣”被諷“臉皮無敵”。(圖片來自臺媒)

  台灣網1月6日訊 綜合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日前有韓國媒體報道稱“擺脫依賴大陸的臺灣、經濟成長世界第一”,被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以“去年臺灣對大陸出口貿易依存度是史上新高”反擊。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5日稱羅智強是刻意誤導,並神回“這證明大陸需要臺灣”。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傑提醒民進黨勿自我催眠,雲林菜農林佳新諷刺,我們終於征服地球了,一句“大陸需要我們”體現民進黨的臉皮無敵。

  陳偉傑在臉譜網發文表示,民進黨的驚人之語“這證明大陸需要臺灣”,簡直令人瞠目結舌。近日民進黨當局進口“萊豬”引發排山倒海的負面輿論壓力,大概已經讓民進黨招架不住,面對經濟發展議題,發言人的響應也顛三倒四,政治上仇恨大陸,經濟上又依賴大陸,還大言不慚説自己好棒。還是面對現實,快醒醒吧!

  林佳新也在臉譜網上諷刺説,“我們竟然實現讓大陸需要我們才能生存的境界了,我們終於征服地球了”,他也忍不住直言,一句“大陸需要我們”體現民進黨的臉皮無敵。

  臺灣網友也留言響應表示,“除了雙標還睜眼説瞎話”“會信這種話的,我看智商真的堪憂”“原來需要是可以這麼被解釋的”。(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