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醫師因反“萊豬”被“查水錶” 民進黨當局遭批“綠色恐怖”

2020-12-17 14: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偉碩(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新聞網”)

  台灣網12月17日訊  綜合臺灣《中國時報》《聯合報》報道,長期關注“萊豬”議題的臺灣醫師蘇偉碩,因公開指出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遭民進黨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認定為不實“謠言”並向警方告發,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通知其到案説明。蘇偉碩表示,如果蔡英文當年可以説“萊牛”就是“毒牛”,自己現在也可以稱“萊豬”就是“毒豬”,並喊話所謂“美國在臺協會”科學家,拿出科學證據,面對面公開討論“萊豬”問題。相關話題在島內引發熱議。

  蘇偉碩今天表示,不會為難基層警察,他願意配合到案説明,會帶著與另兩名專家合寫的《揭穿萊劑安全神話》小手冊向警察説明。他指出,這本冊子他之前也寄給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民進黨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等,想問民進黨當局,打壓他、讓他消音,萊劑就安全嗎?人民就安心嗎?他痛斥民進黨當局的作為是“惡人先告狀”,但他不會退縮,要為下一代健康挺身而出。

  高雄巿議會國民黨議員17日聲援蘇偉碩,譴責民進黨當局打壓言論,“順我者昌、逆我者查”。國民黨巿議員陳美雅表示,當人民對萊劑提出質疑,民進黨當局居然動用公務機器追殺民眾。國民黨臺中市議員羅廷瑋今天與教育、醫師團體到臺行政機構中部辦公室抗議,高喊“綠色恐怖動起來,良心醫師不孤單”,要求民進黨當局行政主管部門、高雄市政府公開道歉,停止“查水錶”壓迫反“萊豬”人士的行為。臺灣民眾黨團16日強烈抗議民進黨當局此一作為,要求臺衛生福利主管部門出面向蘇偉碩和民眾道歉,停止這種荒謬的行為!(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