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陸委會阻撓洪秀柱參加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國臺辦回應

2020-10-14 10:4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4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福建東南衛視記者:針對洪秀柱出席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臺陸委會聲稱,如果涉及違規將處理,並揚言臺灣青年不應參加此類活動,以免淪為所謂“統戰”宣傳工具,請問您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是兩岸青年交流交往的平臺。我們一貫是積極支援鼓勵兩岸青年加強交流,增進相互了解、攜手共謀發展。民進黨當局出於一黨之私,蓄意阻撓破壞兩岸民間交流活動,極力威脅打壓致力於改善兩岸關係的島內人士,製造“寒蟬效應”,損害臺灣同胞的正當權益和利益福祉。誰在為臺灣青年著想,誰在損害臺灣青年的利益福祉,是一清二楚的。(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