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政客對兩岸學術交流下手 國臺辦:不得人心

2020-10-14 10:3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4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福建廈門衛視記者:民進黨籍民意代表王定宇等人提案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擬規定臺灣各級學校若與大陸有任何的承諾或者聲明以配合所謂“統戰”,將會被臺教育主管部門責令停招。另外,蘇貞昌還要求盤查臺各大專院校在兩岸學術交流中是否涉及“一中”,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一些政客以所謂“修法”等手段強行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現在又變本加厲,把黑手伸向臺灣大專院校和兩岸學術交流。這樣的倒行逆施同兩岸民眾希望加強交流的共同願望和實際需求背道而馳,不得人心。(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