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又失言!林佳龍稱“讓沒競爭力旅行社退場” 被批沒同理心

2020-07-08 15: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林佳龍。(圖片來源於網路)

  台灣網7月8日訊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因受疫情影響,臺灣各旅行社傳出倒閉潮。臺當局交通主管部門負責人林佳龍7日表示,市場剛好可經這次疫情重新洗牌,讓沒有競爭力的業者逐步退場。旅遊業者批其沒同理心,讓業者情何以堪。

  據報道,受疫情影響,臺灣有多家旅行社傳出裁員,很多旅行社在業界赫赫有名,耕耘長達三、五十年仍大受衝擊。林佳龍7日與臺北市長柯文哲、臺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一同搭乘雙層觀光巴士行銷臺北市觀光,他表示,觀光旅遊業要轉型,人助也要自助,市場剛好可經這次疫情重新洗牌,讓沒有競爭力的業者逐步退場。他還説,只要做好員工權益保障,交通部門尊重市場機制,由業者自己評估所做決定。

  林佳龍在端午假期時曾説要“做聰明用路人,趨吉避兇”引發批評,7日又出“市場盤整、重新洗牌”説引發旅行業者不滿。花蓮陳姓業者表示,多年來臺灣遭受過各種天災,旅行業者依然很努力,為旅遊市場與民眾服務,也持續提升競爭力,這次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想請臺當局協助做一點事,當局官員卻講出這麼酸的話,讓業者情何以堪。陳姓業者還表示,通過林佳龍多次的發言,可見他“絕對權力絕對傲慢”,沒有同理心、憐憫心,讓人覺得不食人間煙火。(台灣網 張玲)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