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知道新北市的痛了吧!林佳龍視察工程遲到15分鐘

2020-04-06 15: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今(6日)上午視察多項行程,疑塞車遲到近15分鐘。(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當局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今(6日)上午視察多項行程,第一個行程在新北市淡水區沙侖路、中正路的淡北大橋工程,疑塞車遲到近15分鐘。立委洪孟楷打趣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安排,但也顯示淡水人對交通建設(的)期待

  淡江大橋終在去年2月開工,立委洪孟楷6日上午邀集臺當局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府等單位到場視察進度。臺當局交通部部長林佳龍也一同與會,但疑因關渡橋上車禍事故和上午上班車潮關係,遲到15分鐘。

  洪孟楷表示,希望每半年檢驗淡北大橋最新進度,新北市交通局長鐘鳴時也向林佳龍提出建言,大橋完工後,新北地區道路也需重整。林佳龍允諾會指示公路總局與地方主動協調,規劃預算跟建設。(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