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投票倒計時綠營明目張膽催票 韓陣營定調“五不做”

2020-06-01 13: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本週六舉行投票,民進黨雖然一再宣稱不參與罷免案,卻持續以實際行動鼓動選民投票。

  綜合臺媒報道,距離投票僅剩一週,“罷韓”團體天天辦遊行炒氣氛。5月31日傍晚,遊行隊伍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出發,手持布條,一度癱瘓交通。民進黨民代們也站在路口催票,參加遊行的民進黨議員中,不乏過去曾任陳菊市府機要幕僚的人。民進黨公職也積極參與催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天舉行記者會,説明最後一週的衝刺方式,並通過發放簡訊、舉辦座談會等鼓勵民眾投票。

  國民黨前民意代表孫大千諷刺,為了奪回高雄,民進黨現在連演都懶得演了。他指出,民進黨如此焦慮,只是再一次的證明了,“罷韓”案根本就不是一場“屬於高雄人的罷免”,而是一場“屬於民進黨的罷免”。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數十年,卻留給了高雄市民3000多億元新台幣的債務、馬路上5000多個天坑,還有一大堆幾乎完全阻塞的排水箱涵,他質疑,這樣的政黨真的有資格推動“罷韓”嗎?

  據報道,韓國瑜陣營已經定調,將在這段時間專心做好市政,本週不會發生以下五件事:第一、韓國瑜不會針對罷免案再公開談話;第二、不會有反罷免的任何動員;第三、不會為了反制罷免案舉辦造勢活動;第四、6月6日婉謝各方政壇好友來高雄;第五、罷免投票當天不會針對罷免結果有任何公開談話。(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