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6月6日該去投票“罷韓”嗎?臺網友稱“越想越不對勁”

2020-05-24 15: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6月6日進行投票,對於該不該去投票,許多高雄人還在考慮。有網友表示,這幾天自己“越想越不對勁”,並説明緣由,其他網友紛紛表示,“想清楚再投”。

  該網友在PTT(島內知名網路論壇)政黑板以“越來越不知道要不要回去‘罷韓’”為題發文,稱自己“雖然在罷免第二階段寄送了聯署書,可是這幾天想了想,真是越想越不對勁,看到綠營補選人選,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之處,越來越覺得浪費錢,回去也是選個XX,不知道意義在哪”。

  其他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回應,“覺得不想花錢,那就不要回去啊”“不爽不要罷,要罷就甘願”“補選只有2年多任期,參加補選的人意願沒那麼高”“早就不爽投了,去投罷免票就是在成全某惡堵藍,何必浪費時間呢?”“韓國瑜做了多少政績,高雄人自己感受的到”。

  依島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此次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第三階段投票,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25%以上,即為通過,同意票門檻須達57萬5091票。(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