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馬英九:已收到蔡英文就職典禮邀請 但不會出席

2020-05-18 13: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馬英九。(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8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距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就職倒數2天,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今天(18日)表示,已收到蔡英文20日就職典禮邀請,但他不會出席,蔡英文4年來沒有做到應做的事,“我沒有辦法認同”。

  馬英九和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區出席活動,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臺灣在退步,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及經濟都在退步,且沒機會參加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及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等區域經濟整合組織,“我們真的非常憂慮”。

  被問到蔡英文辦公室遭駭客攻擊,是否馬英九執政時代資訊安全問題就沒做好,馬英九表示,這種説法很無聊,如果這樣,那時也沒出現問題。媒體追問是蔡辦資安內控沒做好嗎?他説,“當然是這樣”。(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