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開車撞死人 終於出面回應

2020-05-13 14: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議會黨團總召韓賜村。(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1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高雄市議員、議會黨團總召韓賜村,本月7日開車在高雄市小港區與余姓騎士發生擦撞,對方送醫持續昏迷,到昨(12日)下午宣告不治而亡。韓賜村今下午接受偵訊後,被命令交保5萬元新台幣。

  據報道,死者因顱腦損傷、胸腹鈍挫傷而亡,檢方認定死因跟車禍有因果關係,現朝過失致死罪偵辦中。韓賜村今上午前往上香,面對記者提問表示,會盡力跟家屬處理善後,坦然面對此事。早上有去死者靈堂祭拜,碰到這種事誰都不願意發生,我沒有逃避,只有面對韓賜村強調,沒有酒駕問題,每天跟死者大哥保持2通電話連絡,掌握病況進度,從沒有逃避。

  針對有網路消息指韓隱匿身份。韓賜村回應,三聯單都有!車禍現場,當時交通小組警員在測量,韓不方便表身份,怕影響作業。至於是否闖紅燈?韓表示,沒有、沒有。待車禍鑒定報告出來才知道,現在不宜多做表示。(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