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桃園市一處民宅淩晨發生大火 1人死亡、5人獲救

2020-05-10 08: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上一棟3層樓房發生火災,造成1人死亡。(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一處民宅今天(10日)淩晨發生大火,有民眾受困,消防人員抵達後救出5人,其中1人送醫。另有1名婦人已明顯死亡。詳細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有待後續調查。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淩晨4時33分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76名消防人員、25輛消防車及4輛救護車前往協助救災。

  消防局指出,現場是一棟3層樓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物,起火層位於2樓。消防人員抵達時,現場不斷有明顯的火煙竄出,並有民眾受困,消防人員立即進行搶救。消防人員共救出5人,其中1名66歲劉姓婦人送醫,另有1名30多歲的簡姓女子,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大火在5時14分撲滅,相關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