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紓困引民眾不滿 臺媒體人批其:自大驕傲起來了

2020-05-09 16:1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交通主管部門每月補助計程車2000元加油費,為期半年。(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民進黨當局擴大紓困實施以來,臺灣民眾相當不滿,其中,計程車司機可領6萬(新台幣,下同)元,更是引起軒然大波。對此,臺灣資深媒體人吳子嘉直言,連錢給人家這樣的事都沒做好,説明民進黨當局有可能因為防疫導致有些自滿和驕傲的現象都出來了。

  據報道,近期,民進黨當局紓困方案實施,計程車司機可領6萬元,引起臺灣社會軒然大波,臺交通主管部門負責人林佳龍趕緊澄清是相關補助加起來共6萬,但眾多民眾並不認可。

  對此,吳子嘉在一檔節目上表示,連送錢給人家,這樣一個事情都可以搞成民怨四起,就可以想像民進黨當局目前為止有一些驕傲和自大,然後驕傲自大之餘,就發生這些事先考量不週現象出現。(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