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大校園要解封? 校方:還沒定

2020-05-09 14: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大校園。(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臺北市的臺灣大學(簡稱“臺大”)本校總區自3月30日即實施門禁管制,但近期有民眾希望能儘快解封,恢復往常的活動。對此,校方表示,目前還沒有定案,下周才要進行討論。

  據報道,對於媒體報道的臺大校園最快將於5月18日解禁,但仍保持實名制入校,臺大總務長葛宇寧回應説,校方盼下週一防疫會議可以決定。他指出,一旦防疫會議做成決定,到時門禁可望解禁,連教學、畢業典禮都會改變。

  根據臺大官網顯示,門禁管制期間臺大、臺科大、臺師大教職員工生等駐本校區人員憑證入校,到訪者需出示身份證明及相關證明文件,無證明文件者則由受訪單位派員至進出口確認身份後始得進入。(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