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啟臣:盼王金平協助國民黨應對"罷韓" 相信他會以大局為重

2020-05-08 13: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午在臺北市街口發康乃馨給路過的民眾。(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國民黨中央已低調啟動挺韓,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示秘書長李乾龍成立“罷韓案因應小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説依情勢發展決定是否幫韓説話。對此,江啟臣表示,期盼王金平協助國民黨應對“罷韓”案,這部分尊重王金平,但相信他絕對會以大局為重。

  江啟臣日前宣佈成立“罷韓案因應小組”,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副秘書長李彥秀及柯志恩、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組發會主委葉壽山等人為小組成員,自下周起每週做民調,小組成員下周還要赴高雄與韓當面討論策略。

  適逢母親節,江啟臣中午現身臺北市街口發放康乃馨給路過的民眾,他表示,大家都很關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國民黨一定全力協助黨籍縣市執政首長,同時讓民眾了解國民黨的縣市首長對市政都非常認真努力。江啟臣表示,韓國瑜強調防疫與市政優先,黨中央站在全力協助的立場,希望他把有感市政做好,至於選舉罷免則是民眾權利,國民黨都尊重。

  談及王金平要視情勢發展再決定是否幫韓國瑜説話,江啟臣説,王金平是國民黨從政人士中非常重要的前輩,其過去在高雄累積龐大影響力,希望王金平能夠協助國民黨應對“罷韓”案,相信王金平也會有最好的做法,這部分尊重他,相信他絕對以大局為重。(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