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團體”一再挑釁 “挺韓大將”批:6月6日以後不忍了!

2020-05-04 09: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罷韓團體近來動作頻頻,硬要將罷韓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防疫工作扯上關係。(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韓團體近來動作頻頻,硬要將罷韓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防疫工作扯上關係,讓國民黨副主委黃子哲怒批罷韓團體政治動作別有意圖,挺韓大將杏仁哥(島內網紅)更直接警告罷韓團體“66日過後,我就不忍了

  罷韓團體近來動作頻頻,兩度挂上不合規的罷韓廣告後又遭撤下,再大動作批評高雄市政府,引發討論以及媒體報道。對此,黃子哲在臉譜網(Facebook)指出,罷韓團體不斷的攻擊與刺激韓國瑜,其用意就是要韓從市政與防疫工作中,轉移到罷韓議題上。這種拙劣的鬥爭手法,只會讓所謂的罷韓四君子,搞得像罷韓四人幫。尤其又是在政府與民眾齊心對抗疫情之際,更會顯得荒謬與不堪。

  對於罷韓團體一再挑釁的舉動,杏仁哥在臉譜網(Facebook)發文表示,“66日過後,我就不忍了,你若跟我一樣請+1底下臺網友紛紛直言,“‘罷韓不實指控,支援提告”“對這4小人不用客氣一定要提告絕不要輕放他們”“我也和杏仁哥一樣,其實我早就無法隱忍情緒快要爆炸啦”“忍不住了”“難道高雄人真的是民進黨養的!(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