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廣告牌遭民眾檢舉 高雄市府勸"罷韓"團體:別搞政治陰謀

2020-04-28 16: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罷韓”廣告牌遭民眾檢舉。(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罷韓”團體今天(28日)聲稱懸挂在高雄市中正、和平路口的“罷韓”廣告牌,遭高雄工務局發文限定當日自行拆除。對此,高雄市府表示,“特定團體不要把自己漠視法規的錯誤政治化,以政治陰謀之名行公共違章關説之實,法律不因政治訴求而擁有特權”。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文稱,高雄市府今天中午12點45分來到“罷韓”團體施挂第一面大廣告牌的現場,貼出一紙公文,説經民眾檢舉要求要在今天改善完成,不然將要執行拆除。

  高雄市府對此事回應,“罷韓”團體莫以政治陰謀論轉移自己無視公共危險、引起市民反感的心虛。市府尊重基層公務員依法行政,不接受特定團體政治化的施壓,市長與市府團隊此時此刻全心專注防疫與市政工作,請特定團體不要把自己漠視法規的錯誤政治化,以政治陰謀之名行公共違章關説之實,法律不因政治訴求而擁有特權。(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