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民進黨當局是否隱匿疫情? 引發網友論戰

2020-04-07 12: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新冠肺炎病例持續增加。(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有臺灣網友便提出疑問,臺灣有沒有隱匿疫情消息?

  據報道,臺灣PTT(臺灣本土論壇)熱議“大家覺得臺灣有沒有隱匿疫情?”有網友表示,陳時中(臺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怕全面檢測,數字會不好看,就説嘛”。且很多人擔心確診被人肉搜索,所以能拖就拖,有發燒咳嗽症狀也當一般感冒處理。

  加上臺灣本土感染人數較少,該網友進一步指出,“臺灣境外感染的平均一人傳染不到0.2人?這也太扯”,很多境外感染在確診前都不知道在外面趴趴走幾天了,一定有黑數,只是不知道多或少而已。

  另一位網友則留言,從清明假期人潮來看,可以知道明明有本土案例,大家還是覺得沒事了。機場返臺篩查後如果陰性,回家會乖乖檢疫14天?初篩陰性的人肯定到處趴趴走,疫情恐會失控。(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