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國民黨當務之急是認清統一目標 改造有變與不變

2020-04-03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接受自媒體專訪時表示,如何讓國民黨脫胎換骨絕對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政黨若失去存在價值就沒存在的必要,國民黨當務之急要先確立核心價值、中心思想,也就是必須認清楚統一的目標。

  洪秀柱説,統一目標並非“洪某人”自己説,而是規範在臺灣地區“憲制性”規定上,唯有先確立這件事,才能凝聚共識,才有可能談未來改革與改造。假如沒有共識,大家的心就不在一起,很難團結,更不用談其他問題。

  洪秀柱表示,2020敗選後,黨內很著急,擔憂國民黨即將走入歷史、一去不復返,加上兩岸僵局加劇,臺灣是否能繼續維持以往安和樂利的日子,令人憂心。洪秀柱透露曾叮囑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改造工程有變與不變的地方,有些地方因環境、時代與時俱增需要改變,但也有不變的堅持,比如對於兩岸和平發展的立場要堅定。(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