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清明假期景點被擠爆! 醫護怒:講不聽

2020-04-03 13: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墾丁大街。(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4月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近日,有臺灣網友在PTT(臺灣本土論壇)分享稱,新冠疫情擋不住臺人出遊,旅遊景點墾丁大街被擠爆。讓臺灣醫護怒罵,講都講不聽。

  前段時間,有臺灣醫護人員在PTT上發文指出,希望大家別出境,結果根本擋不住,一些民眾照樣出境玩一波,結果臺灣14天后疫情也出現一波高潮。

  而這次清明假期墾丁塞爆,反觀醫院、負壓隔離被前一波確診人員加海外回臺人員塞爆,真是不勝唏噓。

  那位醫護人員在社交媒體怒喊,我們每個同事穿套隔離裝備汗都濕到衣服,怎麼就還是有人講不停、講不聽,14天后大家等著看,這群在墾丁逛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貼文曝光後,引發臺灣網友熱議,“已經説了少出門 不要去人多地方 可惜還是一堆不懂”、“我只能自律,放假四天我非必要都不出門,算是對醫護人員的一點敬意”、“知道美國怎麼輸給疫情的嗎?因為自私的智障很多”。(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