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是否封城? 最新民調結果嚇死人

2020-03-27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新冠肺炎病例持續增加。(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今(27)日宣佈新增15例確診病例,累計確診達267人。隨著確診人數攀升,不少當地民眾也關注是否會有進一步措施。臺灣某機構最新民調就顯示,若疫情繼續擴散,大多數的民眾都支援封城、發佈緊急命令。

  臺灣“東森新聞雲”于3月25日至26日進行抽樣調查,以20歲以上民眾為對象,通過網路調查,共收取有效樣本數1484份。調查結果顯示,若疫情持續擴散,高達78.2%的人支援實施封城措施,19.3%的人不認同,2.5%不知道或沒意見。

  另外,對於是否認同臺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發佈緊急命令,有76.4%的民眾認同,17.0%的人不認同,6.6%表示不知道或沒意見。(台灣網 全志強)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