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官二代”不顧禁令出境遊玩 民進黨當局卻極力護短

2020-03-23 14: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左)與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2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2名醫生兒子,被爆料在疫情期間休假到美國旅遊。此舉在當地引爆民怨,質疑民進黨當局“雙重標準”,更有網友炮轟“民進黨敗像已露”。

  據報道,民進黨當局已于2月23日宣佈,疫情防控期間醫療人員不得離開臺灣。張上淳的小兒子日前被爆料跑去美國看美職籃球賽,消息一齣引爆輿論撻伐。另一位原計劃14日出境的大兒子雖已取消行程,但其在私人社交賬號上痛罵禁止出境的言論流出,也備受爭議。

  面對爭議,張上淳堅稱他的兒子並未違反規定。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為其打圓場,對於張上淳兒子批評禁止醫護人員出境的言論,竟以“言論自由”進行搪塞。

  臺灣自由作家洛杉基痛批這種護短的心態令人難以接受。他感嘆表示,為何有人批評民進黨當局外事主管部門忽視臺灣口罩數量不足,還捐贈給巴拉圭百萬隻口罩,卻遭到臺當局恐嚇,説這是“未經過證實的假新聞”,要檢調介入調查。張上淳的兒子罵指揮中心的禁令“愚蠢”就是“言論自由”範疇。他痛批民進黨當局,未免“雙重標準”的過分離譜了!

  在輿論壓力下,張上淳的兒子22日雙雙發表道歉聲明。其二兒子聲稱,他出境前已得到人事部門的許可。臺灣網友對此嘲諷,“原來是人事部門的錯!”“指揮官都説合法了,黨説沒事就沒事。”“不甘願道歉可以別道歉,還要甩鍋給人事部門?”(台灣網 劉璐璐)

[責任編輯:劉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