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前線吃緊、後方緊吃!臺灣防疫部門專家家屬被爆出境引熱議

2020-03-22 13:2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22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在全球擴散,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卻被爆料他的2個身為醫生的兒子在此期間休假去美國遊玩。

  據報道,民進黨當局已于2月23日禁止醫護出境,2月25日開始分級進行出入境管制。張上淳身為疫情中心相關專家,卻在沒有公務行程、也明知道疫情嚴重的情況下,還強行讓兒子出境。對比先前新北市女里長出臺就遭大規模地攻擊和聲討。民進黨當局的雙重標準實在讓人搖頭。

  對此,張上淳回應並未違反規定,但已在網路引起熱議。許多臺網友不滿表示,此舉無異於前線吃緊、後方緊吃,已嚴重打擊醫護人員信心。更有臺網友憤怒表示,顏色對了就不能罵,顏色不一樣罵到淋漓盡致,差別在於是否是當官的兒子。(台灣網 劉洪羊)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