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韓二人今日共同出席活動 江啟臣盼聚焦重點趕快行動

2020-03-15 12:0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聯袂出席高雄光德寺凈心老和尚圓寂讚頌會。(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3月15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出席高雄光德寺凈心老和尚圓寂讚頌會。江啟臣指出,希望借“江韓會”廣泛交換意見,聚焦出一些重點,趕快行動。

  佛教界聞人、高雄光德寺住持凈心老和尚上個月辭世,寺方今天上午舉行圓寂讚頌會追思,江啟臣與韓國瑜一同現身弔唁。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英文辦公室秘書長陳菊、臺當局“內政部長”徐國勇、臺南市長黃偉哲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先後到場弔唁。

  關於“江韓會”的內容,江啟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雙方會廣泛針對高雄市政和縣市跟臺當局爭取的資源交換意見,討論黨中央及“立法院”黨團如何跟高雄市府合作。

  江啟臣表示,會通盤了解韓國瑜及高雄市府在最近“新冠肺炎紓困條例”實施後,可能遇到的落差及需求等問題,也會一併了解其他國民黨執政縣市狀況,擬在最短時間邀集藍營15個縣市代表開會。

  他指出,這次通過的“紓困條例”在評估上可能跟實際需求還是有落差,比如媒體報道金門縣政府有其他需求,所以今天也會跟韓國瑜交換這部分的意見,要談的事情非常多、非常廣,希望今天談完有一些聚焦重點出來,重點是要趕快行動。

  不過,江啟臣及韓國瑜最後面對媒體追問“江韓會”的時間及地點時,兩人都未正面響應,僅強調“會再跟各位報告”。(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