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社福團體募款缺口大!江啟臣當志工吁民進黨當局要關懷

2020-05-20 16: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參加志工活動,呼籲各界協助關懷弱勢照護機構。(圖片來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台灣網5月20日訊 臺灣地區社福團體受疫情衝擊,捐款收入大減。據臺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前往臺中市“信望愛智慧發展中心”,除問候偏鄉地區心智障礙學員外,還參加“一日愛心”志工活動,呼籲各界協助關懷弱勢照護機構。

  據報道,江啟臣今日擔任“一日誌工”,製作手工娃娃,除將成品放上社交媒體進行公益販售,也加碼認購學員作品。他説,過去時常參加“信望愛智慧發展中心”舉辦的的公益活動,更曾在展覽中認購“信望愛”學員的編織作品,希望透過個人綿薄之力,給予孩童們實際鼓勵,並讓弱勢群體得到社會更大的關注,呼籲民進黨當局不要忘記這個角落。

  臺中市“信望愛智慧發展中心”負責人林寶珍表示,受疫情衝擊,該中心的捐款減少15%,為節省人事成本與支出,已將午餐改為團膳,並開展學員技能訓練,努力銷售學員的手作作品,以彌補募款缺口。

  對此,江啟臣表示,許多弱勢照護機構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影響原有捐款收入,原本的手作商品販售收入也大不如前,期盼可以透過這次擔任“一日誌工”拋磚引玉,呼籲各界對弱勢照顧機構多給予關懷。(台灣網 劉璐璐)

[責任編輯:劉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