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11歲新冠肺炎患者曾寒假補習 部分家長恐慌憂外擴

2020-02-26 16: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第31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為一名男童,曾在寒假補習,引發部分家長恐慌。(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第31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為一名男童,曾在寒假補習,這引發部分家長恐慌。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6日)表示,已匡列男童補習班接觸者共54人,同班者居家隔離;不同班者自主健康管理。

  臺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記者會公佈,臺灣北部老翁新冠肺炎家庭群聚案增加1名確診者,為老翁的孫子,年僅11歲,沒有相關症狀,是臺灣目前年紀最小患者。

  男童是因爺爺確診而被採檢確診,在確診前,因還在寒假階段,雖沒有進到校園,但曾參與補習,這讓部分家長憂心病毒已經外擴。

  指揮中心表示,已匡列男童補習班接觸者包含師生共54人,會分成兩類:一為同班者,需居家隔離,約有30余人;另一類是同一時間上課但不同班的,會要求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相關接觸者都沒有疑似症狀,如果有需要會進行採檢。(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