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第32例新冠肺炎病例為醫院護工 非法移工行蹤成謎

2020-02-26 16: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時中。(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2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臺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負責人陳時中今日(26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宣佈,臺灣北部80多歲患者住院期間的外籍臨時女看護感染新冠肺炎,為臺灣第32例確診病例。該病例為印度尼西亞籍臨時看護,因其為非法移工,行蹤一度成謎,經多方尋找才找到,但她已在另一家醫院照顧其他病人。目前第32例患者確診個案症狀輕症,正在醫院隔離。

  據報道,這名看護在80多歲患者住院期間即2月11日至16日間協助照顧,老人在23日確診。衛生單位在老人確診後,花費數小時尋找看護,24日晚間尋獲並送往醫院採檢並住院隔離,今天確診。24日發現她時,她已在另一家醫院照顧另一名病人,目前有關部門正在進行相關接觸者的調查和採檢。(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