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變本加厲!蘇貞昌施政報告擬加碼緊縮兩岸交流

2020-02-21 16: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蘇貞昌(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台灣網2月21日訊 去年底蔡英文當局在通過“反滲透法”後,強調這是建構臺灣安全的最後一塊拼圖,但臺灣行政主管部門負責人蘇貞昌在施政報告仍預告,行政部門將持續針對所謂“大陸各式滲透干預行為”研擬修改相關規定。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立法院”今天上午開議,蘇貞昌列席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此前,民進黨當局自恃在臺立法機構擁有多數席位,三讀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就曾遭到臺灣各界撻伐。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和廣大臺商曾在臺灣《聯合報》頭版署名刊登廣告,痛批“再弄惡法、民心不寧”,質問“綠色恐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何讓廣大臺商安心回家?”。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也指出“反滲透法”是一部不折不扣的惡法,它鉗制臺灣同胞的自由意志,剝奪臺灣同胞進行兩岸交流的權利。(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