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兌現選前承諾 成立臺南聯合服務處

2020-02-09 08: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前右三)與臺南子弟、新科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前左二)8日上午在臺南市東區成立聯合服務處。(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參選2020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落敗,但她兌現選前承諾,要為臺南在地服務盡心力,並召回臺南子弟、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兩人8日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陳以信當場宣佈把戶籍遷回臺南,展現為故鄉服務的決心。

  另外,洪秀柱也邀集洪孟楷、鄭麗文、傅昆萁、鄭正鈐、李貴敏、呂玉玲等同黨籍“立委”加入服務行列,大家承諾未來臺南有需要都願意幫忙,未來服務處將提供給臺南支援者作為聯誼、服務、交流的中心。

  “從今天開始,藍軍在臺南也有在地‘立委’服務大家!”洪秀柱昨日和陳以信與在地藍營、無黨籍多名市議員等人共同為聯合服務處揭牌。洪秀柱説,到臺南參選“立委”雖功敗垂成,但已和臺南結下不解之緣,選前她承諾鄉親,不論當選與否,都會為臺南在地服務盡心力,選後並沒忘記諾言。

  她表示,除了她創辦的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設臺南分會,也找來陳以信共同成立服務處。

  曾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任國民黨中央黨部發言人的陳以信説,自己受到柱姐感召,因此做了一個重要決定,就是將戶籍遷回臺南,“要和大家做夥打拼”。(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