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洪秀柱兌現承諾 將在臺南成立聯合服務處

2020-02-07 16: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洪秀柱。(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2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前主席、“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為兌現選前“將繼續于臺南服務”的承諾,8日上午為將為她所創辦的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臺南分會、“洪秀柱及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陳以信聯合服務處”舉行揭牌儀式。

  洪秀柱表示,雖然參選臺南“立委”落敗,但對於臺南鄉親在選舉期間大力支援的熱情,讓她感恩在心,也多次告白已與臺南結下不解之緣。

  選前,她曾應允不論當選與否,選後都要為臺南盡一分心力,為兌現承諾,她所創辦的青雁基金會決定設置臺南分會,同時,也將與新科‘立委’陳以信在臺南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8日上午10時舉行揭牌儀式。

  洪秀柱指出,臺南分會與聯合服務處成立有3個宗旨,分別是落實服務、培訓及培育青年以發掘人才、促進兩岸交流。

  洪秀柱説,臺南長期由民進黨執政,國民黨地方人才明顯出現斷層現象;臺南據點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希望統籌各方資源,為培育青年、發掘人才,協助國民黨做好深耕臺南的基礎工作。(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