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罷韓”第二階段聯署若通過 趙少康建議韓國瑜這樣做

2020-01-31 08: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31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罷韓”啟動第二階段聯署,需在30天內聯署30萬份。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建議韓國瑜,第二階段若萬一過關,就把市政成績端出來,跟前任比一比,讓市民來評斷。

  趙少康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罷韓”就算是聯署過30萬,韓國瑜也要繼續做,他大概有6個月的時間,就是説從開始到投票罷免,加起來他差不多已做了一年半,將近2年。這時韓國瑜就要把市政端出來給大家看。在罷免之前,兩方都會有文宣的攻防,韓國瑜就把這一年半做了多少事情,跟前任拿來比較一下,看做得夠不夠,讓市民來評斷。

  趙少康指出,因為韓國瑜請假3個月,因此罷免前剩下的6個月、7個月,要好好去衝刺,而且充分授權給3個副市長。他認為臺灣沒有一個其他縣市,像高雄市這3位副市長這麼有經驗、有能力,讓他們全力去發揮,看看能不能把未來的6個月當成2年、3年在做。

  趙少康説,如果韓國瑜真的夙夜匪懈,早上5、6點就起來,做到晚上11、12點,每天這樣做,市民不是瞎子,會看到的,如果到最後還是被罷免,反正戰士戰死疆場,就流到最後一滴血。

  趙少康還認為,島內現在的“選罷法”超過1/4投票就可以罷免,是完全不合理的。韓國瑜當時選高雄市長獲得89萬票,這次大選還有60萬高雄市民支援他,但57萬卻可以罷免掉他,這數字很奇怪,不可以這樣子。不過就算罷免聯署成功,從聯署到罷免投票,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韓國瑜還是可以好好做給大家看。即使最後罷免成功,也做給大家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