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媽媽花400元請人寫春聯 兒子看成品後崩潰:我後悔了

2020-01-26 09: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兒子崩潰發文説,媽媽花了400元新台幣請人寫春聯,寫了三幅全都是“喵喵喵喵喵喵喵”。(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月26日訊 春節到來,家家戶戶都應景在門口貼上春聯,為新年祈福、避邪。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一名網友回家後,看到媽媽貼出來的春聯差點沒崩潰,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笑翻,直呼太有創意。

  一名男網友在網上出照片,只見自家大門口貼著三張春聯,但每一張全都一模一樣,寫著“喵喵喵喵喵喵喵”,笑翻所有網友。該網友表示自己很後悔亂出主意,導致媽媽花了400元(新台幣,下同)請人寫,寫出這些春聯。

  網友看到大笑:“超可愛啊”“我看到快笑翻了”“忍笑很痛苦”“這樣400我願意”“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家是貓咪之家咧”“字還滿好看的”“每個‘喵’字都還不一樣,這錢花得值得啊”“看得我也好想要”。(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