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啟臣參選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許淑華、蔣萬安等力挺

2020-01-26 08: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競選連任成功的國民黨臺中市“立委”江啟臣(右)25日宣佈將角逐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競選連任成功的國民黨臺中市“立委”江啟臣25日(大年初一)宣佈將角逐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等都到場力挺。值得注意的是,被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子弟兵的“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以及擁有眾多鐵粉的男神級“立委”蔣萬安,也透過錄影方式表達支援之意,臺中市長盧秀燕則表示“樂觀其成”。

  江啟臣除夕夜緊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要在大年初一做出重大宣佈,昨日一早在剛辭去中常委的連勝文、臺中市前市長胡志強、國民黨臺中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張瀞分,以及臺中市多名國民黨議員陪同下舉行記者會,並和眾人一起高呼“團結革新!勇敢啟程!”希望一起用行動改革國民黨,讓國民黨的明天更好。

  江啟臣説,這次補選的黨主席,不是大位目的的爭取者,而是改革任務的執行者,目標在搭建人才培養與銜接的決策平臺,專注完成黨組織改造和路線現代化相關工作,關注下一代的前途,以及翻轉國民黨的民間聲望。他還引用孫中山的名言“安危有時終須仗,甘苦來時要共嘗”,呼籲所有國民黨的同志以及關心國民黨的朋友要團結一致,共同謙卑地反省、堅定地團結、勇敢地改變。

  胡志強表示,面對國民黨新局面是一個最大的挑戰,中生代來扛責任,他覺得是責無旁貸。連勝文也現身力挺,並當場拍胸脯告訴支援者“支援我的朋友,請全力支援江啟臣!”許淑華則透過錄影方式表達“放心,我會成為你最佳後盾”。至於許淑華此舉是否代表韓國瑜將專心高雄市政,不角逐黨主席?江啟臣坦言,選後還沒有機會就黨的改革工作與選舉工作交換意見,但未來要展開全面拜訪就會包括韓市長在內,一定會去拜訪。

  至於也傳出有意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江啟臣坦承,過去這段時間他跟朱立倫兩人有碰面並交換意見,對於朱市長是否參選“給予尊重”。(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