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啟臣要選黨魁 “國民黨的男人不是小孬孬”

2020-01-25 15: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中市“立委”江啟臣將補選中國國民黨主席。(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25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月2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佈投入國民黨黨主席補選,旺旺集團副董、前臺中市長胡志強也專程與會,胡志強稱,國民黨的新局面是一個最大的挑戰,中生代來扛責任,是責無旁待;另外胡志強也指出,先前有一個前任女“立委”,在美國講“再拖拖拉拉,國民黨的男人,都變成小孬孬”,江啟臣證明,我們都不是小孬孬。

  胡志強稱,他收到邀約要參加江啟臣的感恩茶會,心裏就在高興,認為江啟臣可能會宣佈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渴望黨內的中生代要有人跳出來,面對國民黨的新局面,那是一個最大的挑戰,中生代來扛責任,他覺得是責無旁待。

  胡志強也説,有一個中生代的前任女“立委”,在美國已經講話了,再拖拖拉拉,國民黨的男人,都變成小孬孬。江啟臣證明,我們都不是小孬孬,他也幽默的表示,仔細的思考一下,她講的是你們中生代,難怪啟臣要跳出來。

  胡志強稱,希望他(江啟臣)能夠成功,帶來國民黨新氣象,給他一年,讓他把國民黨全新不同的感覺表現給全民。(台灣網 李奕均)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