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吁暫不談政治 回歸祥和社會

2020-01-19 15: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首度開直播,18日傍晚在臉譜網拜早年,呼籲臺灣社會恢復和諧。(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首度開直播,18日傍晚在臉譜網(Facebook)拜早年,呼籲臺灣社會恢復和諧,過年期間不妨暫停討論政治,讓一家人再次相親相愛。韓大力宣傳高雄燈會,特別是用廢棄塑膠料製作的“愛之鯨”,他説會保證讓大家眼前一亮。

  韓國瑜昨天下午5點在臉譜網直播,吸引1.4萬人線上觀看,他向網友拜早年,祝福大家金鼠年平安、幸福、快樂,希望人人和睦相處。韓國瑜表示,選後銷假上班這段時間內,他安排很多拜訪行程,包括春安演習、探視身心障礙弱勢族群、與獨居老人圍爐,到區裏感謝守望相助的志工等。

  針對“大選”結果,韓國瑜説,很多好朋友至今情緒激動,有痛哭流涕的、睡不著覺的、胃口不好的,他接到不少電話關心,也很清楚很多家庭為了選舉吵架,世代之間的衝突很大,他特別拜託每個人,一定要和睦相處。

  韓國瑜提到,一生中最珍貴的是家人之間相親相愛,若政治上意見不一樣,建議這段時間試試看暫時不要討論政治,過年期間大家聊健康、功課、去哪玩都很好,政治太熱不是好事。選完要回歸祥和社會,他再次呼籲家庭成員相親相愛,過個好年,之後重新衝。

  韓趁機宣傳1月29日、大初五即將登場的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今年高雄市觀光局結合各界資源,規劃7塊不同的燈區,相當有看頭,邀請曾在比利時表演的2位藝術家,用高雄廢棄塑膠料創作海上裝置藝術“愛之鯨”,化腐朽為神奇,非常值得大家來看。

  韓國瑜説,市府相關局處同仁用心呈現燈會,希望海內外觀光客來高雄玩,分享快樂與喜悅,“保證讓大家驚艷,這個我們非常有信心!”韓向支援者保證,他一直很堅定,會好好推動市政工作,不容鬆懈,尤其保證市民朋友過平安、快樂的農曆春節是市府此時此刻最主要目標。(台灣網 王琳)

[責任編輯:王琳]